Friday, October 3, 2008

我爱你...

明天我就回吉隆坡了咯。。。
好快。。。
我的假期就那么结束了。。。
我都没有享受到。。。
天天只是呆在家画东西。。。
害死人。。。
气死我。。。
手提电脑又坏了。。。
回去后没有电脑用。。。
一定很闷了。。。
如果快一个星期就拿到了。。。
慢慢期待吧。。。
今天突然发现蔡旻佑很帅。。。
他的新专辑蛮好听的。。。
还不错咯。。。
昨晚看了'钱不够用2'。。。
不是很搞笑。。。
可是超感动。。。
看到那个黎明就想起我的婆婆。。。
因为我的婆婆跟她很像。。。
肥肥的。。。有很多病的。。。
觉得超可怜的。。。
平时我还那么不孝顺顶撞她。。。
明知道她的脚不舒服还要她帮我做这做那。。。
我一回来就煮我喜欢的食物给我吃。。。
可是我都没有好好真正的陪你。。。
真的很不孝顺。。。
对不起,婆婆。。。
你真的很辛苦很伟大。。。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