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我"可爱"的老妈子。。

又从吉隆坡回来。。。两手空空。。。工。。。找不到。。。无言。。。

回来了。。。好像关监牢那样!!!

我:"咪,我去朋友家过夜。。。 "
答:"去什么去??很厉害啊!!!天天到处跑... @#$%&*..."

我:"咪,明天我去Bukit Merah玩。。。"
答:"去什么去。。。钱没有本事赚。。。天天玩。。。还要自己驾车。。。不能叫你的朋友载咩???你以为你的车很好啊。。。等下停在半路怎样办??? @#$%&* ..."

过两天我的朋友回来找我。。。我一定又陪他了的。。。
那时候的答一定是这样。。。:"玩啊。。。天天玩。。。我打车油不是这样给你乱乱驾的。。。钱不会赚。。。只会花。。。 @$%&*... "

习惯就好啦。。。有时候想。。。起码我留在吉隆坡。。。没人管我。。。我自由自在。。。到处飞。。。可是又不能做不孝子。。。可是在太平。。。天天就只能呆在家。。。出街不能超过12点。。。什么世界。。。什么思想。。。我都21岁了。。。不是11啊。。。难不成就天天把我关在家吗???天哪。。。我快要爆炸了。。。我也只想放假去轻松而已。。。天天在家。。。真的会发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