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一个人做那么多???我一个人画那么多???为什么我跟你们给一样的钱。。。可是我得到比较小和比较烂的桌子???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那么不公平???为什么哦!!!我还不是跟你们一样~~~可是得到的待遇却天渊之别???你们贡献比较多吗???所以才资格得到吗???我没有贡献吗???又是小事一桩???又是我喜欢无理取闹吗???你们赢完咯~~~我一心一意想煮粥给你们吃。。。你们就不领情~~~什么变成煮饭???是有一点失水准啦。。。也不需要挑到那么嘛~~~也不需要那么不给脸嘛。。。我以后以后真的不会在想煮给你们吃了~~~我那么一点的欲望也没有了~~~你们省点啦。。。很讨厌!!!越讲越伤心!!!不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