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唉~~~

前几天。。。公公进医院检查。。。结果是前列腺癌症。。。而且末期。。。也只能等日子咯。。。可是我和这个公公不亲(是很不亲)。。。我也没去理他。。。也没有特别伤心。。。而且姑姑也回来。。。一向我都不喜欢他们的。。。又凶又古板。。。结果在那边跟我老爸高篇大论的。。。我们整家人除了老爸都懒得理他。。。背后的故事一箩箩。。。讲三天三夜都讲不完。。。你听了就懂为什么我们不喜欢他了。。。不过怎样也好。。。他始终是我的公公。。。怎样都希望他不会那么痛苦。。。是不可能好起来了。。。就只能希望他能在这段时间很快乐的度过咯~~~

今天晚上。。。美仪家举办BBQ 圣诞party。。。嘻嘻。。。可以大吃特吃了。。。希望可以渡过一个美好的圣诞。。。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