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12092010 1150pm

好久没上来这了~~~
今天的心情~~~开心~~~伤心~~~累~~~
开心~~~考试GPA提升了~~~
伤心~~~我所注重的科目达不到我的要求~~~我任劳任怨~~~身为组长~~~分数就是不能高一点吗???我安排所有队员做东西。。。分数就是不能在高一点吗???你不喜欢就给我的分数低吗???生气啊!!!我做到那样辛苦把鬼啊!!!
累~~~跳了两天舞~~~很开心又在一起跳舞~~~很享受~~~很光荣~~可是真的很开心~~~

唉~~~我应该开心吗???我的成绩~~~
唉~~~算了吧~~~
我要好好享受跳舞的时间!!!
加油吧!!!

ps:我很穷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