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为什么你又是那样!!!偏偏在我又告诉自己放弃的时候,你出现!!!

我不讯息你。你就不讯息我,不过也对,你没这个必要的。。。而我又怕烦着你,毕竟你好像很多朋友那样,根本不是很需要我。。。还是根本是我自己在吃醋???

感觉自己很无聊,喜欢你又怎样。。。就是都不能怎样才辛苦。。。

每天期待你上网,来跟我聊天,讲讲废话。。。

也每天期待你的讯息。。。不过都很少啦。。。

感觉你总是与上了麻烦才找我聊天,不过自少值得开心的是,证明我可帮你分担你的忧虑。。。虽然帮不了什么。。。不过安慰你,我还是可以做的。。。

周围的朋友们,我想包括你。。。都是希望我放弃。。。

可是那里那么容易放弃哦。。。忘记一个人真的那么容易吗???

随缘???等待很辛苦咯。。。不随缘也很辛苦的咯。。。

我会放弃的当我想真正放弃的~~~到时候,我就会消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