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我要开始我的健康工作生活了。。。

第一:起床一定要运动瘦肚腩
第二:临睡前也是一定要运动瘦肚腩
第三:每逢星期一,三,五。。。跑步。。。一定要流汗
第四:吃菜多过吃肉
第五:没事做就一定要10.30pm睡觉。。。如果有事,一定不可以超过12点!
第六:一定要喝很多水
第七:少吃辣(这是最艰辛的任务)!!!
第八:床单每个星期都要换!保持脸部干净!!!

这都是为了我的健康!!!血压一定要降低!!!
第二!!!我要报复!!!我要让全世界辜负我的人觉得后悔!!!!我要他们都后悔为什么当初不懂的珍惜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奸笑中)

我要全世界的人都为我疯狂!!!而不是我为全世界的人而疯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