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呜呜呜。。。

很久没写blog咯。。。不懂为什么就是懒惰。。。生病了啦。。。咳嗽啊。。。咳到。。。差点吐血。。。

星期一交上去的功课分回来了。。。他妈的。。。竟然拿c+。。。炸到。。。心情低落。。。国豪还竟然拿好过我的成绩。。。我帮他修饰过耶。。。连韩文的也是。。。我很不开心。。。不是因为我拿不到A。。。是因为。。。算了。。。接受事实吧。。。陈俊贤。。。不要在那么笨了。。。成熟啦。。。

星期五。。。做了一个非常错的决定。。。我不应该去。。。不应该。。。

星期六。。。在赶我的illustrator。。。做的不错哦。。。我觉得。。。他们都弄得很美咯。。。我的就是普普通通。。。不要紧。。。我尽力了。。。

星期日整天都在赶synthesis的东西。。。妈呀。。。好难做咧。。。

今天问了肥皂哥和舒仁姐。。。他们都给好多意见。。。谢天谢地啊。。。我明白要怎么做。。。可是看来我应该没得回家了。。。我很想念你啊。。。咪。。。阿嫲。。。呜呜呜。。。我要回家。。。最近没钱了。。。真的穷到~~~他们还说放假要去马六甲玩。。。看来我不能去了。。。我连吃饭都成问题啊。。。我的身价只剩两百块。。。真的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This is original...

I draw with Adobe Illustrat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