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一个人。。。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最近感觉自己总是一个人。。。心情大起大落。。。也许是那样的原因吧。。。最近总是很伤心。。。很懊恼。。。

一个人吃饭倒是没有。。。一个人看书写信也没有。。。自己对话谈心。。。因为只有自己才了解自己在干嘛。。。我不期待别人的了解。。。只要我自己了解自己就好了。。。活在自己的生活里。。。靠自己不要靠别人。。。

说罢了啦。。。最后还不是自己在那边伤心为什么没有朋友。。。

陈俊贤。。。陈俊贤。。。陈俊贤。。。

还是我根本就不应该存在??????根本就不需要我这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