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我很闷!!!

在这里。。。很痛苦。。。生活苦闷。。。我在家的生活本来就是那样啊。。。来到这。。。什么都不能做。。。我连上个网都会被讲。。。我在家就是从早上到晚啊~~~电视机我只能半夜看。。。我就只能在房间按电话。。。听电台~~~我很闷。。。我真的很闷。。。如果不是为了你。。。我老早就归家了。。。我才不要在这。。。还有几天而已。。。我忍~~~为了你~~~我忍!!!还好有你陪我~~~
早上睡醒了。。。吃了早餐。。。继续睡。。。起来吃午餐。。。继续睡。。。吃晚餐了。。。然后就呆在房间。。。我的吉隆坡生活就是那样了。。。还有。。。我今天当了透明人。。。所有人的名字被叫了。。。就是我的名字没有出现。。。我很很很不开心今天!!!在这里继续被当透明吗???我也不想来投靠啊!!!很想很想回家。。。很想念我的电脑~~~我的床~~~我家里所有的一切~~~妈妈叫我回家~~~她看我那么辛苦~~~可是我不想就那样放弃~~~我不想令你难过~~~我要送你生日礼物~~~不开心我还是要面对~~~我要走下去!!

我很想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