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开心+不开心=很不开心

成绩出炉了。。。一个我意想不到的成绩。。。如此的令我吓到~~~一个连我妈妈都回尖叫了一声的成绩。。。我非常满意我的成绩。。。从来都没试过那么高。。。我很开心。。。我一直不停的笑~~~

今天如常的。。。我还是透明人。。。今天更严重了。。。我变得更透明了。。。今天的时间真是很难度过。。。很难。。。我很难才熬到现在。。。明天。。。明天我就离开了。。。我再也不用当透明人了。。。就算我一人生活我也甘愿。。。就算我一个人睡觉我也不再害怕。。。我宁愿一个人睡觉。。。我也活得开心。。。然而今天得到好成绩。。。可是我还开心不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