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无言...

气死我了。。。一大早就气死我了!!!还有这样的老妈。。。竟然嫌车油贵。。。然后叫我不要回来。。。我的妈呀。。。叫我搭巴士回。。。不要坐车。。。可是搭车当然是比较舒服和方便嘛。。。更何况这个假期。。。巴士票是很难买的。。。搭巴士。。。我还要到pudu。。。然后搭ktm回。。。然后在转巴士。。。那么麻烦。。。而且我的行李不少呢。。。自己驾车可以直接到我serdang家。。。多么方便。。。坐车是贵。。。油钱和tol钱。。。不是我不要找别人搭啊。。。而是别人都有自己的车回去了。。。

有谁不想念自己的家???我当然想回家啊。。。可是回到家。。。老妈就那样。。。真的无言。。。我真的无言。。。我可以做什么。。。回家看你们也不可以。。。难道我就只能等到正真的色吗sem break 才可以回家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