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原谅我吧~~~

~~~ pai se...the 2nd piece now well scanning...so cnt combine well~~~
总于。。。赶完了。。。也不算赶完啦。。。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全部人的site还没合起来。。。然后还没presentation。。。这是两张A0。。。我只能讲我很厉害了。。。我可以画的出。。。谢天谢地。。。哈哈。。。
现在等考试。。。等吃。。。等睡。。。人生苦闷。。。很不想很不想读书。。。有穷了。。。是很穷了。。。我的天哪。。。幸亏有交补习。。。总算以后又收入。。。可是现在就要挨饿先咯。。。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穷然后一直拿老妈钱。。。很不孝。。。
最近也没有事情发生。。。只觉得自己的脾气越来越坏了。。。明明小事。。。就会发很大的脾气。。。为什么???荷尔蒙失调???更年期???惨咯。。。只能对大家说对不起咯。。。原谅我的野蛮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