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所谓的sc student!!!

在一起grouping做assignment就是问题多多。。。你我意见不和。。。结果搞到要开会要开很久。。。真是的。。。搞到大家差点吵架。。。

atom是我想的。。。我有我个人的见解。。。你们要用我的concept。。。可以。。。还要加东加西。。。把它弄到最完美。。。我没意见。。。毕竟这是为了group work好。。。算了。。。结果讨论到来。。。加什么connection atom...energy of collision。。。什么吗。。。atom就atom嘛。。。简单,容易,直接就是我要表达的。。。你们把它变成什么energy。。。莫名其妙。。。为什么你们就是要把一个简单的atom复杂化???是不是因为你们是sc student???然后我是art student。。。然后头脑就没有你们所谓的atom会产生energy吗???对不起咯。。。我的脑就是那么直的咯。。。简简单单的atom来设计不就好了嘛。。。结果什么energy还不是更有问题吗???然后到现在什么东西都还没出来。。。读太多书就是那样假pandai。。。如果这时individual work啊。。。我的功课老早就要完成了咯。。。就是你们这些sc student。。。阻头阻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