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莫名其妙

有些人总喜欢教训人。。。可是自己还不是一样。。。为什么不要把那些话都自己听进去。。。而去教训人不听他的训话。。。莫名其妙。。。

有些人总喜欢扮单纯。。。可是自己一点也不单纯。。。莫名其妙。。。

有些人总脾气不是很好。。。却喜欢讲人家脾气不好。。。莫名其妙。。。


我懂我自己的脾气很坏。。。很坏那种。。。可是为什么美仪能忍我。。。我能忍她。。。而且我跟她的相处方式还是吵吵闹闹的。。。就因为我们都很了解对方。。。而你们呢???稍微讲话大声=生气/心情不好/不喜欢。。。妈呀。。。我以前中学的相处方式就是那样嘛。。。我的脾气和性格就是那样嘛。。。就因为稍微顶嘴或回应大声。。。就是所谓的我不爽。。。还超不喜欢有些人扮单纯的。。。假惺惺。。。

当你讲出你的问题时。。。他们就会说。。。这里是新环境。。。再也不是你以前的中学了。。。对。。。我应该接受现实。。。这里是大学。。。新的朋友。。。新的作风。。。新的态度。。。可是我还是我。。。我的脾气还是我的脾气。。。我要不要改是我的选择。。。轮不到你们来定。。。正如。。。你能接受我。。。你就留下。。。你不能接受。。。你可以选择走。。。我不会介意的。。。

脾气坏会没有朋友。。。我不介意。。。就算我朋友只剩下一个。。。我也满足。。。因为她必定是我这个人生中最好,最贴心,最关心我,最疼我的好朋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