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救命啊。。。

减肥计划已经有一个星期多了。。。感觉自己有瘦了。。。可是还不满意。。。继续加油。。。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从星期四。。。赶呀赶呀。。。到星期日晚上。。。还是很夜那种。。。终于就赶完了。。。今天presentation。。。感觉庆幸了。。。不需要改很多。。。谢天谢地。。。可是要开始idea development了。。。天哪。。。可以给我时间真正的休息吗???不要求多。。。一天。。。真的一天就够了。。。求你了。。。老天爷。。。明天philosophy考试。。。天哪。。。读不完也不想认真去读。。。因为认真换回来的会是。。。不明白。。。还是算了吧。。。让他杀死我吧。。。

天天都有事情发生。。。不爽。。。生气。。。不满。。。伤心。。。开心。。。天天都要面对。。。有时候想可以不要吗???可以不要生气吗???可以不要伤心吗???可是。。。可以不要开心吗???其实可以不伤心不生气。。。就已经很好了。。。真的可以吗???希望咯。。。很累了啦。。。不爽这不爽哪。。。为什么我会那样。。。一直拿人来发脾气。。。唉。。。真的是有讲对不起咯。。。还是怀念美仪。。。只有她肯给我骂。。。

我很忙。。。我很想睡觉。。。我很想唱k。。。我很想看戏。。。我很想狂卖衣服。。。我很想吃大餐。。。可是。。。我没有时间。。。我没有金钱。。。我在减肥。。。天哪。。。所有东西在一起发生。。。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