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Johor & Pahang Trip


这就是我的Johor iskandar and pahang state park trip。。。好美的海边。。。好漂亮的日出~~~好强的海风。。。好大自然的森林。。。还恐怖的水蛭~~~好刺激的活动~~~
这两天虽然累虽然害怕~~~但我觉得这是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去体验~~~我第一次进森林探险。。。第一次划船~~~第一次被水蛭吸血~~~森林里~~~各种各样的虫声~~~恐怖~~~山猪的脚印~~~上山下山~~~森林最恐怖的动物~~~竟然不是老虎~~~而是小小那么一只的水蛭~~~妈呀~~~我的血几乎被它吸干啊~~~看看我的脚就知道了。。。脚就有七个洞了~~~而腰呢~~有五个。。。总共12个被水蛭吸过的痕迹~~~痛是不会很痛~~~而是很恶心~~~妈呀~~~被吸了那个伤口的血时流个不止的。。。恐怖到~~~我们去了jungle tracking 和river tracking...还有kayaking。。。超紧张的。。。今天刚回到家。。。大家都超累得。。。我也是时候要睡觉了。。。
然后呢。。。星期日。。。我心情不好。。。我的室友竟然陪我。。。他带我去逛街。。。看戏。。。喝茶。。。而是半夜四点才回来。。。隔天还有trip哦。。。很感谢他。。。我们去了很多店买东西。。。买衣服啦。。。吃的。。。然后到delicious吃晚餐~~~然后去看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然后到Time Square附近喝茶~~~他真的超级好人~~~然后我被水蛭咬都是他帮我拔掉的。。。因为本少爷我是绝对不敢动它的~~~就~~~很感谢他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