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presentation

现在正在等着presentation… 感觉渺茫。。。不知所措。。。很担心。。。很累。。。可是不想理它了。。。明天又考试。。。真的是累到不想读书了。。。

一个天天搞失踪的group member…我是否告诉lecturer说她不帮忙呢。。。感觉对我们很不公平。。。可是我依然担心讲了会影响我组的分数。。。我应该讲吗???应该给她一个教训吗???lecturer会帮我们还是她呢???

我应该去染发吗???首先就应该问看我又没有钱了。。。现在我有。。。可是以后呢???我是否存起来呢???很肯定的。。。现在花掉和迟些花,我这个sem尾还是不够钱用的。。。所以呢。。。我应该染吗???

有一本RM180的书。。。我又应该买吗???可是那本书是宝典。。。是值得买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