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02032011 1229am

今天从KL回到了太平。。。第一次那么不想回来。。。心理很不愿意的。。。很不愿意去新加坡了。。。我后悔了。。。可是。。。我真傻。。。到底我为什么会后悔呢???打从我的心里就是舍不得~~~我一直告诉我自己。。。我每个月可以回来啊。。。可是。。。不懂呢???房间终于找到了。。。很开心啦。。。我的心情。。。在这几天。。。可以说忐忑不安。。。难道要唱一唱忐忑???可能这一刻我很想去。。。可是在下一刻我真的很不想去。。。可是。。。脚已经打出了第一步~~~就得走第二步~~~我一定要撑下去!!!虽然也不是什么辛苦的工作。。。只是在公司里割割粘粘。。。一些简单的工作~~~可是。。。

那天半夜。。。跟死党们冲上了云顶。。。虽然很疯狂。。。可是。。。这是别人没有的回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依然很开心跟你们一起疯~~~我爱你们~~~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