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在15/03/2011的心情

现在是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二。。。想想。。。日子其实过的蛮快的。。。辛苦吗???其实不会。。。现在放工回家也有得上网了。。。天天可以跟你msn了。。。可是我还是不希望留在这里。。。不懂为什么。。。打从心里就是不想。。。唉。。。虽然。。。平时sem break我们都回分开两个月啊。。。现在我还可以两个星期回kl一次。。。可是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伤感呢???唉。。。多么希望我每个星期回kl。。。可是金钱上市不允许的。。。我只好忍。。。天哪。。。好辛苦。。。心情总是矛盾。。。在新加坡intern是不可错过的良机。。。可是我好想呆在KL哦。。。

可是我已经选择来这里了。。。我只能向前走。。。加油吧。。。陈俊贤!!!

countdown : 92 days to go
19 weeks to go
4 months to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