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就算我依然盼望~~~但你会回来吗???
就算我存有一线希望~~~但你还会回来吗???
就算我仍然很想念你~~~但你究竟会回来吗???

我做什么。。。你都不会再理我了。。。
我伤心,我忧心,我难过,我痛哭,我担心,我盼望。。。
你都不会再理我了。。。

我就真的爱你那么深吗???我就用情那么深吗???
我就真的那么不值得你珍惜吗???我就那么不值得你继续爱下去吗???

你就那么贪玩吗???我对你的真心。。。你竟然不会珍惜。。。
这是多么伤透我的心。。。这是何等的痛苦啊。。。

现在的我。。。心底依然希望。。。你会回来我的身边。。。
爱情是自私的。。。我就是想拥有你~~~

上天决定拿走你。。。我不能逆天。。。可是我只能乞求上天。。。
乞求上天可怜我。。。让他回来我身边。。。可以吗???

求求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