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友情

有谁甘得了寂寞???有谁没有朋友???有谁可以不用靠朋友的???朋友真的很重要吗???

可是友情却值多少两呢???

我真的那么放不下,真的那么看不开吗???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你们竟然不理我生死,完全不听我解释,完全不帮我,完全不理我,最终,我最失望的是你们竟然完全不相信我。。。

虽然我和那位所谓的‘老友’已经表面上的和好了 ,可是在我的内心深处,那一道疤痕,是永远都复原不了的。。。

我很在意!我真的很在意。。。

那时候,我可以很艰辛的熬过。。。

我相信,我现在也可以。。。

爱情,让我受伤。。。

友情,也让我受伤。。。

我生气了。。。

也决裂了。。。

爱情与友情让我觉得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