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我想有白一点的皮肤~~~因为我实在太黑了~~~

我想有滑一点的脸蛋~~~因为痘痘实在太多了~~~

我想有厚一点的头发~~~因为头发再减少当中了~~~

我想有高高的鼻子~~~因为我的鼻子好扁一个~~~

我想有高一点的身高~~~可是我还满意我的身高。。。再高一点当然是最好咯~~~

我很满意我的眼睛~~~因为已经可以电死人了~~~

我想有肌肉没有肚腩的身材~~~因为那粒肚腩实在太大了~~~

我已经有很聪明的脑了~~~可是希望可以在更聪明一些~~~

以上所有的一切~~~

如果我拥有所有~~~我就是超级世纪大帅哥了~~~

但是我不贪心~~~ 我只要脸滑滑就好~~~

痘痘!!!滚远远去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