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今天终于下一场大雨了~~~
天气真的是热到~~~拿命!!!
还好我每天都到studio报到~~~有冷冷的冷气~~~一个字!!! 爽!!!
每一天只睡5到6小时~~~真的是累到~~~
血压一定飚高了~~~而且估计会很高~~~因为晕眩的很频密~~~
功课上嘛~~~虽然很辛苦那样的熬夜~~~可是这是我大学生涯最后熬的时期了~~~
我想我应该会很想念我的大学生活吧~~~毕竟大家一起生活了四年~~~
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也真的不短的~~~
最近真的是~~~好像很多东西很不顺那样~~~

最近~~~真的是累垮了!!!

还有11天~~~加油吧陈俊贤!!!

就快要毕业了!!!撑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