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认为。。。

各种各样的人。。。各种各样的性格。。。

有的人认为自己很伟大。。。其实你不是。。。
有的人认为自己很厉害。。。其实你不是。。。
有的人认为自己很聪明
。。。其实你不是。。。
有的人认为自己很体谅别人。。。其实你不是。。。
有的人认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对的。。。其实你不是。。。
有的人认为自己很痛苦。。。其实你不是。。。
有的人认为自己很威风。。。其实你不是。。。

不要认为自己很伟大。。。
不要认为自己很厉害。。。
不要认为自己很聪明。。。
不要认为自己很谅解人。。。
不要认为自己很威风。。。

你们以为你们很了解我。。。其实你们并不是。。。
更不要认为你们自己好像很了解我。。。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

我就是我。。。不需要为了你们而改变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