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stage design...

今天是stage design presentation...星期一是master plan presentation...我已经没有睡觉一个星期了。。。可是是值得的。。。master plan 受到赞赏。。。很开心。。。今天我们知道我们的分数。。。shureen说我是班上暂时排名第二。。。超开心哦。。。然后我们之前做的sculpture竟然班上最高分的。。。19/20哦。。。好棒哦。。。

可是最开心的德不是这件事情。。。而是我们设计的舞台受到很大的赞赏。。。超超超开心的!!!Rozi讲她最喜欢我们的舞台。。。哇。。。超级开心的。。。我又跨越一大步了。。。真的谢谢你们。。。没有你们舞台是不可能诞生的。。。真的谢谢你们。。。


我们舞台的concept 是 safarica... (safari + africa)... 故事是 THE LION KING MUSICAL...讲的就是Simba 的权力和他的感情世界。。。

可是今天我也很不爽一件事情。。。我们组所sketch的草图竟然在别组出现。。。他们还把它播出来。。。这算什么??!!这肯定不是一个人的疏忽。。。就算说选照片的人拿错图画。。。可是检查的人为什么不会抽起来呢???分明就是故意的嘛。。。难道你不懂你的组没有画过这张图吗???‘不是他们的错’‘只是那么的一张图而已’。。。。。。什么歪理???就算是那么的一张也不可以!!!我的就是我的!!!就连道歉也没有!!!算什么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