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一个决定。。。

我做了这个决定。。。
一个连自己都不清不楚的决定。。。
一个会伤害家人的决定。。。
一个会令朋友歧视或远离的决定。。。
一个没有保障的决定。。。
一个不懂会不会后悔的决定。。。
我就那么草率的下了决定。。。
真的好吗???真的没关系吗???
我应该继续吗???还是放弃他。。。
我很没有信心的告诉自己。。。“继续吧”。。。
可是。。。太多的可是了。。。
很肯定的。。。一定没有人支持我。。。
一定没有赞同我。。。
我该怎么办???
今天听了一些不该听的东西。。。
令我更动摇了。。。
我更更没有信心了。。。
更更更没有信心走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