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这个星期~~~

因为H1N1。。。我们放假了一个星期。。。就那样的回了太平。。。你也跟我回了太平。。。哈哈。。。很开心。。。可以让你见识我的生活。。。就那样的简单和无聊。。。跟你一起去吃很多食物。。。一起做功课读书。。。这样的生活还不错没嘛。。。可是最后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让我们之间有了一条疤痕。。。可是我相信我们能克服。。。正所谓。。。明天会更好~~~嘻嘻。。。很想咬一下你。。。哈哈。。。咬啊!!!!yummy~~~

今天我跟随我的室友。。。只是吃水果。。。结果我真的忍了下来。。。午餐和晚餐都只是吃水果而已~~~是很难熬咯。。。很快肚子饿。。。可是偶尔清一清胃还不错哦。。。临睡前还真的发现肚腩有小了一点。。。

发现自己好像要病了。。。要发烧了。。。自己帮自己刮痧。。。发现自己好不健康哦。。。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了。。。应该是昨晚睡不好吧~~~颈项很酸哦。。。还是压力太大???不懂咧~~~真的不要生病咯。。。很辛苦的咧~~~我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