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一步一步往上爬~~~

今天总于赶完了我的playground design了。。。modal也做完了。。。总算可以安心了。。。可是下一个project又来了。。。这次是设计整个UNISEL。。。妈呀。。。那块地真的好大一块啊~~~就快来没得睡觉了。。。而且还要persent给那边的大人物听~~~好害怕啊~~~最近晒很多太阳。。。整个人变的好黑好黑~~~好像印尼工人了。。。超伤心的~~~T.T。。。

国豪生病了。。。他跟雷蒙又有问题了。。。真不懂他们~~~一个不回应。。。一个不甘愿,小胆。。。咳~~~我应该帮他们吗???也许我帮不了什么~~~看一看他们。。。觉得自己很幸福~~~我的室友那么的容忍我~~~真希望我们不会有好像他们的一天~~~

今天在电台听到两首歌曲。。。第一首是失落沙洲。。。还蛮好听的。。。也蛮有意思的。。。第二首是蜗牛。。。不是周杰伦的。。。而是许茹云,齐秦,动力火车,熊天平合唱的。。。很有意思和鼓励性的一首歌。。。很感动~~~希望我真的能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你也是。。。我们一起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