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功课,玩乐,不满

今天很颓废的坐在这里。。。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干似的。。。确实我的功课差不多完成了。。。precedent study~~~timber elements~~~ public speaking~~~都做完了啊~~~可是我就一直忐忑不安的。。。看着同学们拼命着在那儿赶功课。。。究竟我是否真的做完功课了吗???在这里觉得有点的闷。。。室友回家了。。。好像没有人可以陪我聊天。。。我就那么的一人在我房间的按着电脑。。。你有还没睡醒。。。真的猪咯。。。整个早上就是在这看人家的部落格。。。看了很多很多。。。所以自己也来写一下。。。嘻嘻。。。

这个星期。。。去了sunway的‘圆’两次。。。吃了很多很多的海鲜。。。也吃了很多鱼丸。。。冰淇淋也吃了不少啊。。。不过真的很开心。。。

看吧。。。这只是中场而已咯。。。

昨晚伟伦竟然来到了serdang陪永顺看球。。。真是的。。。特体来这儿看球。。。哈哈。。。所以我也约了他去喝茶。。。他约了我,美仪他们下星期三唱k。。。不懂要不要去。。。因为最近花钱花得很凶~~~可是我很久没跟他们一起玩乐了~~~我的老朋友们~~~还欠美仪大人钱呢~~~我要去买屁股赚钱了啦~~~呜呜~~~
星期五。。。林舫竟然约我去吃饭~~~很开心耶。。。可是。。。那个八公。。。竟然说家誉来我们家赶功课不方便去。。。因为就只有他有车。。。他说不去我们就没得去。。。还好林舫小姐明白事理。。。我已经很生气了。。。家誉来就不用吃饭吗???你的心里就只有家誉和雷蒙着两个人吗???我和伟狄就不是你的朋友吗???跟雷蒙冷战就跑来我的房间诉苦啦。。。被雷蒙欺负就跑来跟我们数他的坏事啦。。。我有困难时呢???需要你帮忙时呢???推三推四。。。就生气的还不是这个。。。说什么赶功课。。。好咯。。。算咯。。。让你们赶。。。可是你们晚上三人去吃饭还不是吃了一个钟头多!!!赶功课也能在外面哈拉那么久吗???我约你去陪林舫就不能吗???放什么屁话嘛!!!真的觉得你是绝对‘有事钟无艳,没事夏迎春’的人啊。。。最讨厌这种人。。。简直跟贱人没什么两样。。。越写就越生气!!!不写他了。。。才不会让我的细胞为他死。。。不值得。。。
我很想去看电影~~~orphan。。。G.I.JOE。。。final destination 4。。。laughing哥。。。可是这会花很多钱。。。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