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什么???

曾经何时。。。听着阿桑的歌。。。听着听着。。。眼泪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现在。。。无论心情多么的好。。。听着听着。。。伤心还是涌着上来。。。她真的很厉害。。。他的歌无论什么时候听了还真的会让伤心。。。可惜。。。她走了。。。不懂为什么。。。老天总不眷顾好人。。。小舅也是。。。就那样被老天爷您夺走了。。。好想念他。。。可是现在还有什么用。。。人都走了。。。

屋友们在客厅里埋头苦干。。。在那儿讨论功课。。。自己呢。。。早就把书关上。。。扮得很有自信。。。然后再房间上网。。。看部落格。。。其实是自己懒吗???是的。。。自己真的是懒。。。一位自己的graphic画的好。。。然后就不用读书。。。为什么自己就是不能安分的读书呢???我就是不能。。。我宁愿所有科目都使用画的。。。用画来表达。。。不用背着背那。。。这只是我痴想而已。。。我只能祝我自己明天考试好运咯。。。

自己绝对是一个败家子。。。连弟弟都可以自己赚钱然后养自己。。。自己呢。。。天天开口向老妈拿钱。。。真是很没用。。。我什么时候才可成熟。。。什么时候才长大。。。什么时候才可以做个有用的人呢???

书没有本事读好。。。钱没有本事赚。。。友情没办法维持。。。什么都不行。。。到底我什么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