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回家。。。

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血在滴...

鸿安回家了。。。翰文回家了。。。ooitee跟着回家了。。。然后雷梦也回了。。。现在国豪也回了。。。我的心也跟着飘走了。。。看着个个接一连二的回家了。。。让我更加归家似箭啊。。。可是就是归不得。。。补习还没有教完。。。这里天天下雨。。。让我更我纳闷。。。恨不得立刻冲回家。。。突然很不想在这里度过。。。虽然只是一个星期。。。已经算很好了。。。本来是要呆两个星期的。。。真是难为他了。。。谢谢他。。。

真的真的很想太平。。。曾经何时我是那么的不想呆在太平。。。可是现在让我想念的竟然是太平。。。

每个人都回家了。。。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马上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