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的生日提早啦~~~

my b'day cake

Ng Ooi Tee cake
BLA geng~~~

Again...BLA geng~~~


两位寿星


847代表


647代表



Bukit Serdang代表



吉隆区代表




南马区代表



kuantan区代表

北马代表
我的生日提早庆祝了。。。嘻嘻。。。很开心。。。本来是我背后安排庆祝室友的生日派对。。。怎知我家姐和明泰在背后搞鬼。。。还我懵惺惺。。。不过这次真的没有预料到他们会跟我庆祝生日~~~真的感谢大家~~~很开心也。。。整个拍照过程就好像结婚一样。。。那里那里的代表~~~哈哈~~~谢谢大家~~~祝大家学业进步啦!!!假期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