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曾经。。。

当你不想讲话时。。。偏偏。。。就是很多人来跟你聊天。。。

当你想找人聊天时。。。偏偏。。。就是没有可以跟你聊。。。


今天发觉自己还蛮倒霉的。。。考试竟然"肥佬"。。。然后到图书馆借书。。。被图书馆管理员教训了一顿。。。然后还要自己搭巴士。。。走一段路图才可以回家。。。所有的事情告诉我说。。。我很倒霉。。。

可是我能很乐观的想。。。考试肥佬是在教训我以后要认真读书。。。被图书馆管理员教训是为了我以后不要犯错。。。然后还要庆幸还有巴士可以让我回家。。。是不是我这样想。。。我会开心很多呢???答案是。。。当然不能。。。我还不能做到那么伟大。。。

我考试"肥佬"只会让我觉得自己笨蛋。。。我被管理员骂是因为我自己活该。。。我走路回家也是自己拿来的。。。

然后回到家。。。别人开始想concept了。。。自己呢???正在准备明天fail的重考。。。

曾经别人那样讲过我。。。"你不是很厉害的吗?"(成绩方面)。。。那时候还很自豪的回答。。。"当然啦"。。。可是现在呢???重考哦。。。

曾经也是有人那样讲过我。。。"你不是很厉害跟人share的咩???"(物质上)。。。原来我在别人眼里。。。我是多么的小气(金钱上)。。。我是多么的会贪小便宜。。。

曾经有人那样讲回我。。。"你的自尊心有那么弱的咩?"。。。原来我是那么的厚脸皮。。。

可是。。。我虽然成绩还过得去。。。可是我还是属于笨蛋的那个。。。然后。。。虽然我平时很吝啬。。。可是我该花的。。。我还是会花。。。最后。。。有时候自尊心强不强。。。不是由你一个人来决定的。。。该强的是时候我会强。。。该弱的时候。。。我还是会被伤害到的。。。

我是穷。。。我是蠢。。。我是烂。。。可是我依然还是我。。。我还是很有骨气的。。。我穷可是我没有贪你们的便宜。。。我蠢。。。可是是我自己的脑有问题。。。不甘你的事。。。我烂。。。那是我的脾气。。。也不管你的事。。。

我的想法就是那么幼稚的咯。。。怎样。。。看不过眼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