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天哪~~~

最近还蛮讨厌一个人的。。。其实他没什么得罪我。。。可是就是不喜欢他的作风。。。自以为是。。。跟屁虫~~~有时候我还觉得他是那种觉得自己很伟大的那种人。。。可是我怎样想他都不伟大。。。感觉他很sohai~~~可能他真的是sohai仔吧~~~哈哈~~~算了。。。他的事不甘我的事。。。不要来弄到我就可以了。。。其实。。。都已经被伤害了。。。过去了。。。跟sohai的人计较只会显示自己更sohai~~~

昨晚不夜不休的赶工。。。shcematic plan终于被我画出来了。。。谢天谢地。。。可是还是要祈求上天。。。千万不要有什么问题。。。要不然真的拿我的命。。。现在已经剩半条而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