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my life


我画画的地方
我的床


我读的科目没像其他的那么容易。。。累了。。。可以睡在自己温暖的床。。。我没有。。。我是连续几个星期睡以上那一张所谓的‘床’。。。而且一天是不可能睡八个钟头。。。因为如果一旦睡多。。。功课很自然的就会赶不完。。。看好。。。是‘赶’!!!不是做功课。。。可以轻轻松松的做!!!所以!!!请不要在我的面前说你读的科目很辛苦!!!因为我相信我的科目会比你的科目来得辛苦很多很多倍!!!你试过一个星期多。。。平均一天只睡两个钟头吗???没有那就代表你所读的科目轻松很多了!!!
我很累。。。我真的很累。。。刚刚赶完我的idea development的studio功课。。。然后刚赶完philosophy power point。。。无论身心。。。我都很累。。。已经一半脑残了。。。我有如行尸了。。。现在又在出现一个令我烦得事情。。。妈呀。。。我要崩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