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我在03/05/2011的心情

今晚要搭巴士回新加坡了~~~万般的不舍得~~~超级的不想回去新加坡~~~我想呆在太平。。。虽然很快就过了两个月~~~可是~~~每一次不管回太平还是吉隆坡~~~每当要回新加坡时~~~心情都是超低落的~~~这四天~~~过得很开心~~~去美仪家画画和吃薄饼~~~然后就那样赖在家里~~~轻轻松松~~~我在祈求老天让时间慢一点过~~~好让我享受在家的滋味~~~同时也祈求老天让时间快一点过~~~因为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很快从新加坡回来的~~~ 还有三个钟头~~~我就要离开太平了~~~好朋友全部不在身边~~~你也不在~~~感觉好孤单~~~我一定要撑下去!!!很快就会过去了~~~

countdown : 58 days
11 weeks
3 month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