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我在14/05/2011的心情

心脏突然抽了一下。。。超痛!!!偶尔就会那样了。。。还好这次是一下。。。之前是好几下。。。是我的血突然抽不上去吗???

今天。。。大家互不相让。。。大家都想赢~~~其实我都已经安排了。。。所以我才会不像换掉~~~可是另一方面~~~你也安排了你的时间~~~当时真的很生气~~~为什么我总是排在后面???当时真的很气~~~可是当冷静下来了。。。想想。。。其实换去下一个星期而已嘛。。。应该没什么大不了吧。。。每一次我们总为了这件事情而吵架~~~我真的很后悔来了新加坡~~~

今天~~~是我实习的第五十天~~~也代表说我的实习过了一半了~~超级开心的~~~另一方面~~~突然感觉自己很孤单~~~我这个周末该如何度过呢???听着张惠妹的'我最亲爱的'。。。心里开始寂寞起来~~~很孤单~~~

现在半夜一点了。。。我还是不舍得去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