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My intern company~~~

又回到新加坡了~~~越来越讨厌那间公司了!!!是很很很讨厌!!!

1。我做不完并不代表我故意不做完!而是我真的不够时间!!!
2。你说我们对你不公平,然而你对我们公平吗??
3。我当然跟你指示做,错了,你却说我们没有用脑想!
4。我如果没跟你的指示做,你一定说我为什么没跟你的去做!
5。你可以不要一直换设计吗?那个模型明明弄到很美了,你却要我们改来改去,切来切去,烂了,难看了,你却来问我们为什么会这样的?
6。你可以安排你的schedule吗?不要一下子让我们很得空,一段时间却是天天加班!!!
7。你可尊重我的周末和公共假期吗?这是我休息的时间,不是哪来帮你查屁股的时间!!!
8。你可以读好你的数学吗?普通加法你都可以加错!
9。你可以不要每天动不动就说‘stress’吗?每个人都有stress,我看到你!我更stress!
10。我是学生!不是清洁工人!!!公司凌乱与否,与我无关!!
11。我虽然是大马人,我的大学也不是什么有名大学,可是请不要侮辱我!我还是有尊严的!索然我只是个学生!
12。你那么喜欢NUS的学生,可是他竟然连刀片都不会握,四方形都不会割!所以请不要看小我!
13。我还是学生,不要期望我什么都会!!!

我对这间公司,这几位先生小姐有很重的怨气!!!我忍!我忍!!!还有两个月半!!!我忍!!!

countdown: 45 days
9 weeks
3 month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