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27/05/2010 11/28pm

今天。。。早上。。。走到一半才有taxi。。。那时候也满身大汗了。。。算了。。。总算来得及上班。。。晚上放工时。。。最讨厌就是没有taxi。。。竟然真的没有。。。我就很紧张的跑了起来。。。结果。。。我真的跑了2.2km。。。一边跑一边担心。。。担心野狗。。。担心扒手。。。担心有什么从草丛中跳出来...还要一边跑一边往后看有没有taxi可以让我搭。。。然后周围很暗。。。又怕鬼。。。结果没有半辆。。。平时多到~~~我很怕很怕。。。还要一直望时间。。。惨了。。。来不及干巴士了。。。结果当我跑到jusco时。。。两辆taxi才经过。。。真的超级生气!!!结果巴士真的开走了。。。我跑到脚都软。。。没有力气了。。。结果什么都没有!!!那时候一边跑一边害怕。。。真的超级害怕。。。

我得搭taxi回家。。。我平时搭taxi去jusco等巴士然后再转巴士回家才花rm5。。。赶不到巴士。。。我得花rm20回家!!!我知道这是没有办法。。。可是能省则省。。。我要需要拿笔工钱去台湾!!!如果没有这笔钱。。。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打枪!!!

我知道是时候学习独立。。。可是学习时慢慢转变。。。而不是突然之间180度的转变!!!我真的很适应不来!!!我不是那么坚强!!!要我坚强也不能要我变就能变啊!!!我需要的是时间!!!我知道我这份工只是两个星期!!!很快过!!!可是我真的觉得很辛苦很辛苦!!!是很辛苦!!!然后我已经做了一个星期!!!竟然什么都没有卖到!!!我的sale report七天来都是'RM0'。。。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我不祈求你会来陪我度过。。。起码你肯让我罚你脾气。。。我就很开心了!!!
可是我还是想你能来陪我!!!如果你在。。。我不需要早醒。。。我不需要担心交通问题。。。我不需要跑2.2km。。。我不需要害怕野狗。。。我不需要害怕黑暗。。。我不需要一个人睡觉。。。最重要。。。我不需要一个人度过一切!!!

我不想再一个人在晚上10点。。。跑在一条暗暗的。。。有野狗的路了!!!我真的很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