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19/05/2010 10.46pm


我这一次回来吉隆坡的目的。。。就是一年一度的Floria Putrajaya 2010 又来了。。。今年我有参加。。。所以这一次假期也回来啦。。。可是感觉上好像很辛苦哦。。。赶了五天。。。终于出来了。。。我组所设计的小花园啦。。。他只是5m x 5m。。。然后主题是要从一个故事研发出来。。。我组的故事是‘牛郎织女’。。。主题花是Heliconia。。。就是天堂鸟。。。


一边是牛郎生活的地球上。。。平平无奇。。。青草一片。。。另一边。。。是牛郎织女相遇的地方。。。满满的小鸟在天空飞着。。。一条由小鸟排成的桥。。。一个像银河系。。。充满五颜六色的花。。。幻象的世界。。。两人的相遇充满了满满的爱。。。所以我们的主题取名为'love concerto'。。。'爱的协奏曲'。。。小鸟像音乐那样。。。充满了爱。。。


虽然这一次还不知道可不可以被录取。。。可是。。。希望能被录取吧。。。


这一次回到吉隆坡。。。竟然找得到工作。。。可是应该会很辛苦。。。因为我需要在大概两个钟头出去等巴士。。。然后晚上还要担心没有巴士回家的情况下工作。。。薪水是蛮吸引人。。。可是感觉上好像很辛苦哦。。。不过只是两个星期。。。应该熬得过得。。。加油啦。。。别人去玩。。。可是自己不能去。。。可是没有关系。。。因为我现在在为自己筹钱去台湾。。。加油啦。。。为台湾而出发!!!台湾!!!等我!!!


现在很眼睡。。。可是还不想睡。。。感觉真的很不想呆在这里。。。朋友们做完东西都各自回家了。。。我还要呆在这里两个星期。。。不过为了赚钱就真的没办法了。。。在太平又没有工作。。。


明天会是一个很忙的一天啦。。。首先。。。去midvalley帮室友买东西。。。然后就要到wangsa maju找一找老板了。。。然后到bukit bintang跟朋友见一见面。。。晚上呢。。。就要跟室友到time square逛街啦。。。哈哈。。。一整天都在走啊走。。。感觉很累。。。然后隔天就开工了。。。哇。。。我还算蛮厉害的嘛。。。哈哈。。。


感觉今天很有心情写部落格。。。哈哈。。。不过应该很长了。。。是时候停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