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第一天上班记

早上6:45起床。。。然后7:35去等巴士。。。然后呢。。。8:10巴士才到。。。炸到。。。然后8:50到火车站准备转巴士。。。然后一下下而已。。。巴士就来了。。。然后就搭了。。。大概9:10到了jusco balakong...然后继续走啊走。。。然后突然傻眼。。。2.2km。。。妈呀。。。我必须走2.2km。。。我的天~~~没办法。。。走咯。。。然后我花了40分钟才到。。。炸到。。。然后冲冲忙忙的。。。不知头不知尾的。。。上班了。。。好不容易午餐时间到了。。。吃了一碟不好吃的经济饭。。。又很辛苦的熬到了晚餐时间。。。然后打算与看看有没有巴士经过。。。反正不打算吃饭。。。然后竟然遇en.asraf。。。真的开心。。。原来他住在附近而已。。。哈哈。。。聊了起来。。。原来这里很少巴士。。。晕倒。。。可是最后。。。我的同事很好。。。竟然载我到Jusco。。。让我很安全和不需要走路的到达了jusco。。。然后问的士。。。竟然要rm20。。。贵咧。。。可是不想等巴士。。。问多第二辆。。。竟然走meter的。。。超开心。。。结果只需要rm13.20。。。然后就成功地回到家了。。。现在超想睡觉的。。。明天还要继续熬了。。。超级想哭的。。。虽然工作是超级简单。。。可是交通方面就灵我很头痛了。。。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