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07/05/2010 1.09am

一样小小样的东西。。。我的moisturiser。。。不见了。。。是离奇消失。。。我没有把它带出房门。。。家里没有人拿。。。可是怎样找都找不到。。。真的很奇怪。。。是很奇怪。。。然后我竟然很down。。。很不开心。。。虽然不是很贵的东西。。。可是我却很伤心。。。他告诉我。。。可能我最近有很多伤心的事情加加埋埋。。。所以比较容易情绪化。。。

可能我真的情绪化。。。可能我真的在闹情绪。。。可是无可否认。。。的确有某些事让我很伤心。。。很不知所措。。。不能讲不知所措。。。是我不懂如何去解决吧。。。可能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吧~~~总总的。。。算不了。。。可能等我情绪闹完了就算了吧。。。希望如此咯~~~

可以不要问我为什么吗???我解释不出。。。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不想听也不想讲也不想提。。。我谁也不想讲。。。让我继续的不懂下去。。。的确我做的不够好。。。可是我尽力了。。。有很多东西是讲不出口。。。即使你是我的好朋友都好。。。我不懂如何说起。。。你肯安静的陪我坐着我就心满意足了。。。

虽然我懂。。。但我又不懂。。。我一直在告诉自己。。。坚强坚强。。。可是不是那么简单。。。可能我现在在闹情绪吧。。。希望如此。。。

“我在闹情绪”。。。“我在闹情绪”。。。“我在闹情绪”。。。

说了三次应该就是了吧。。。是我想太多了。。。应该早点休息了。。。

“不准哭”。。。“不准哭”。。。“不准哭”。。。

好。。。所以不可以流泪。。。

“要坚强”。。。“要坚强”。。。“要坚强”。。。

所以我是坚强的。。。不要为我担心。。。我是打不败的蟑螂。。。

好!!! 加油!!!支持自己!!! 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