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生日快乐,陈俊贤

我的生日蛋糕。。。




去年考试。。。都没人跟我庆生。。。那时真的伤心。。。哈哈。。。所以就期待今年。。。今年其实还好。。。老朋友都记得。。。虹霖和宝琪请我吃sushi king。。。和一片secret recipe的cheese cake。。。然后我们去参美女,雪诗她们。。。然后美仪,佩颖和凯顺都来。。。谈天咯。。。然后拍照。。。蛮开心。。。今天是ah sham。。。啊董。。。书璇和秋意跟我庆生。。。所有女生只有我一个男生。。。哈哈。。。我们就谈我们的大学生涯。。。他们送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礼物。。。谢谢你们。。。

今年最意外就是受到燕婷的礼物。。。她特地叫佩书送到我家。。。佩书冒着生命危险走进我家。。。因为我家有狗。。。哈哈。。。吓到她~~~其实真的没想到。。。一位她以后都不会再采我了。。。超开心。。。因为她还记得我的生日。。。最重要的是。。。她没有不采我。。。今天跟她开始通讯了。。。很开心。。。我今年最好的礼物就是这份了。。。

最后。。。我的愿望是。。。1-我希望家人平平安安,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位。。。2)我希望我的学业能更上一城楼。。。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