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好久不见...

罗俊峰回来了。。。突然间电话响。。。看看。。。是他的号码。。。吓到。。。哈哈。。。他竟然回来了。。。还要没通知。。。过分。。。我们去了喝茶。。。他竟然记得我的生日。。。反而我忘了祝他生日快乐。。。真不好意思。。。他送我一张周杰伦的新专辑。。。魔杰座。。。还有一幅魔杰座的朴克牌。。。真搞笑。。。今天我们去了Taiping Sentral唱K。。。因为那时新开的。。。所以就得'bong chan'一下咯。。。哈哈。。。可是不好唱的。。。很少歌选择。。。然后很少新歌的。。。不爽的。。。然后我们还去旧街场吃东西。。。因为唱到肚子都饿了。。。很搞笑。。。今晚有到他家打机。。。然后宝琪家合来了。。。我们去买远近驰名的保格亚三的炸鸡吃。。。很好吃。。。然后开始赌博了。。。可惜我输很多轮。。。只赢那几盘而已。。。他们出千。。。哈哈。。。我们约好了。。。星期四到十八丁吃咖哩面。。。好久没吃了。。。yummy~~~
我的礼物。。。魔杰座。。。



这就是在唱K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