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Trip to Pangkok...

邦咯岛之旅。。。出发。。。我早上从阿姨家出发到pudu。。。冲啊。。。走到一半竟然遇到他们。。。然后去吃早餐咯。。。哈哈。。。静涵竟然点多一碗面。。。哈哈。。。好乌龙。。。然后就和香玲他们集合。。。到了车站上了车。。。我竟然和‘肥后’坐在一起。。。哈哈。。。我们竟然在巴士看‘珠光宝气’。。。搞到好晕哦。。。然后就全程和霖舫讲话谈天。。。哈哈。。。到了。。。超开心的。。。到了lumut码头而已啦。。。然后我们就坐船过岛了。。。我们怕出去吹海风拍照哦。。。超兴奋。。。

到了。。。到邦咯岛了。。。我们会驾摩托的就架摩托回静涵家。。。不会的就做车咯。。。休息了一下下。。。我们驾摩托出去兜风了咯。。。我竟然要载霖舫。。。哈哈。。。有时老爷摩托喔。。。超慢的。。。我们去去了海边玩。。。玩沙而已。。。哈哈。。。终于到了晚上。。。BBQ时间到。。。插啊。。。冲啊。。。烤啊。。。搽啊。。。吃啊。。。哈哈。。。大家都称赞我烤的食物好吃。。。好开心哦。。。我烤了很夜才有得吃呢。。。我又跟霖舫合作。。。我烤。。。她帮我收食物。。。哈哈。。。过后我才慢慢的坐在那享受我的美食。。。伟狄拨鱼给我吃。。。没有骨的。。。超好。。。然后我们跑去玩跷跷板。。。死鬼。。。我们这组平衡不到。。。Raymond他们的超平衡。。。我们的一直摇得。。。我觉得是国豪太重咯。。。哈哈。。。然后我们就回房间玩牌了咯。。。玩什么警察抓贼喔。。。玩得大家都有点心理问题。。。尤其是美芳。。。她竟然哭。。。我的天。。。哈哈。。。大家都被心理战搞得‘巅巅丧丧’。。。哈哈。。。

第二天。。。我们在次出发了。。。今天要出海哦。。。我们到了海边。。。驾船的伯伯已经在等了。。。出发了。。。冲啊。。。他一一的介绍。。。有一件度假酒店竟然需要五千块。。。还不是马币。。。而是美金。。。我的天哪。。。继续冲啊。。。我们要潜水了。。。可是我不会。。。我只是穿这救生衣在那浮着而已。。。海底的鱼在那自由的游。。。有爽哦。。。好多鱼哦。。。我拿面包喂它们。。。他们就会游来身旁了。。。我的面包竟然被一只大鱼直接咬走。。。吓到我。。。气到我。。。然后我们继续向下一个地点前进。。。我们到下一个沙滩游泳。。。我竟然在那学会浮水。。。我蛮聪明的嘛。。。哈哈。。。我们竟然抓到海参。。。不算肥啦。。。我可是第一次摸哦。。。然后霖舫教我们游泳。。。Raymond也帮忙教。。。哈哈。。。我算学会一点啦。。。哈哈。。。我们继续冲到下一个沙滩。。。我们玩banana boat。。。一爬上船就被蚂蚁咬。。。我的天。。。海水咸到~~~(呕吐)。。。超紧张。。。翻船了。。。游啊。。。死命有到岸啊。。。浪真的很大。。。我们停在这里玩水。。。我漂啊漂。。。漂前漂后。。。超爽。。。也喝了不少海水。。。然后就回了。。。我们大家都超累的。。。也变黑了。。。哈哈。。。回到家休息一下下了。。。有的因此而‘晕倒’了。。。我们几个就到海边拍照。。。超开心哦。。。我们还放风筝呢。。。佳誉的竟然钩在树上。。。Raymond的竟然漂走。。。哈哈。。。然后我们趁日落的时候赶紧拍照。。。超美哦。。。晚上了。。。静涵的爸爸请我们吃海鲜。。。国豪的摩托竟然没油。。。衰到~~~那些菜,海鲜还吃到~~~很饱哦。。。我一个人吃了两个鱼头。。。哈哈。。。然后我们去买纪念品。。。我买了四个钥匙圈。。。然后我,静涵,伟狄和彩虹到海边看‘蓝眼泪’。。。真的有耶。。。很神奇哦。。。回到家我们继续警察抓贼。。。过后我们换游戏了。。。我们竟然玩酒。。。结果Raymond醉了。。。他整个人红到像番茄一样。。。哈哈。。。超搞笑。。。大家都累了。。。睡了咯。。。房间冷到~~~

最后一天。。。我们坐车绕岛。。。到第二个站。。。电话突然响起。。。是弟弟讯息我。。。讯息中竟然是小舅去世了。。。难以相信。。。立刻打电话回家。。。结果是真的。。。妈妈叫我回家而已。。。为什么会那样的。。。明明小舅就没有任何病痛。。。我在没有心情玩了。。。很想哭。。。但不能在大家面前哭。。。会吓到大家。。。忍着。。。忍着。。。到了神庙。。。我就走去拜拜。。。祈求神明让小舅到西方极乐世界。。。他很好人的。。。结果眼泪还是忍不住掉了下来。。。霖舫和伟狄看到了。。。很伤心。。。为什么。。。然后他们就赶着回了。。。我们也回了。。。第一辆船竟然开走了。。。第二辆满人。。。第三辆。。我们才挤得到。。。心理很想立刻回家。。。可是又想跟他们到怡保玩。。。最后还是回家吧。。。不可以那么不孝。。。结果坐啊如的车到了她家了。。。这是心情也好些了。。。因为一路上一直跟啊如谈天。。


在船上。。。


haha.....


在静涵爸爸的鱼寮。。。


日落哦。。。


一步一脚印。。。发现邦咯岛。。。


林舫在放风筝。。。很搞笑...


我和国豪。。。


本来我跟国豪在拍照的。。。突然静涵插进来。。。哈哈。。。继续拍。。。


我啦。。。


我,林舫,Raymond


来个大合照。。。


邦咯岛的日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