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Trip to Ipoh...

来到怡保了。。。心情渐渐好了起来。。。在阿如的家等待他们的到达。。。一边等妈妈的电话。。。突然妈妈说叫我不用急着回太平了。。。今天没有东西做。。。可是感觉上自己很不孝。。。小舅那么疼我们。。。我竟然没回太平送他。。。开始担心婆婆。。。不懂婆婆怎样了。。。丧子之痛。。。隔天才跟二舅车回。。。结果我还是答应了。。。因为我想跟大家一起玩。。。可是还是很内疚。。。参观完阿如的家。。。他们也到了。。。阿如的家超多狗哦。。。猫也不少。。。很可怕。。。他们到了之后。。。我们就出去出去吃东西了。。。他们竟然投诉说那辆巴士。。。哈哈。。。很搞笑咯。。。吃完后我们再去打包‘蜜糖鸡’还有豆花。。。蜜糖鸡超好吃哦。。。然后我们就在那讨论待会要看什么戏了。。。轮流冲凉后。。。好片开始。。。我们看‘怪谈’。。。蛮恐怖咯。。。看下看下就很累了。。。又很冷。。。就那么睡了。。。睡在霖舫隔壁。。。好像被猪压着那样。。。哈哈。。。隔天早上。。。就是昨天。。。我们在到旧街场吃早餐。。。好夸张哦。。。哈哈。。。我们吃很多东西哦。。。隔座的人都已知看我们。。。哈哈。。。有猪肠粉。。。两种口味哦。。。河嘻。。。鸡饭。。。咖哩干捞面。。。鸭腿面。。。太空面包。。。rojak...哈哈。。。然后我们去买盐锔鸡。。。我没买。。。因为我吃过了。。。然后就去饼店卖饼。。。我只卖了萨奇马。。。然后二舅电话就来了。。。回太平了咯。。。

看。。。桌子都没地方摆食物了咯。。。够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