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倒霉的一天!!!!!! 衰到~~~~~~~~~~~~~~

好像回到小学那样。。。倒霉的一天。。。今天真的衰到~~~真的咯。。。妈的!!!第一件。。。我以为我的补习费会是四百五。。。怎知真的是四百而已。。。不要紧。。。算了。。。不计较。。。我去popular看东西。。。回的时候。。。我的车是park着的咧。。。车尾竟然被一个超级笨蛋白痴屁股印度人的车割到。。。他驾几年车啊!!!能不能进去他不懂吗???真是气死我。。。我还不是第一时间发现。。。还要等我到油站才发现。。。我还眼睁睁看着他把他的车倒退!!!如果我第一时间发现我就可以叫他赔钱了!!!气鬼死我!!!回家后跟妈妈报告。。。竟然被妈妈讲我不会parking!!!明明就是他的错。。。是他来撞我的车!!!过后竟然忘了还欠安仔钱。。。今天他来追债了。。。总共百七。。。我以为妈妈会跟我分担一半。。。怎知妈妈装不知道!!!还被她骂!!!我又要大出血了。。。晚上!!!跟美仪去巴刹。。。家怡和敏伊都不得空。。。走到一半时书璇约她去喝茶。。。但还好他陪我走完巴刹才去。。。算她有良心!!!到家了。。。吃了一根玉蜀黍。。。一块虾饼。。。一条雪条。。。可是嘴巴还是很痒。。。想找东西咬。。。可是家里没有零食。。。炸到。。。算了。。。心情已经超级不好了。。。赶弟弟起来。。。轮到我用电脑了。。。突然发现水罐留在车。。。下去拿。。。怎知我上来后~~~天啊~~~我看着他吃着我买的最后一支冰淇淋。。。我本来是要留着明天慢慢享受的。。。没了。。。心情更不爽了。。。上msn后发现没有人的。。。再次炸到。。。天啊。。。我做错了什么哦!!!希望在我还没睡前。。。不要在发生任何事情了~~~天哪~~~~衰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