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lame...

每次有什么function就是我们几个弄。。。其他的给埋那些不懂什么死人屁股建议。。。以为很容易弄。。。被推翻了才说我们老土。。。没新意。。。很闷。。。你们来弄啦!!!讲就厉害!!!吃就厉害!!!讲到帮忙有不看你们出声!!!买材料又不看你们帮忙?!'睡不醒'...叫你帮忙载人就在那边篇死人理由!!!什么兜大圈!!!兜来吃有不看你讲远?!放你妈的屁!!!我帮你们的时候呢?!又不看我讲?!还要给我脸色看!!叫我载你我就要立刻去载你啊??我是你的司机吗??我载你第一次不代表我会一直载你!!!我只是看你久久回来一次而已!!!我迁就你们一次,你们就不要再得寸进尺啦!!我不是好欺负的咯!!!我是不想计较而已!!!不要弄到我真的发火咯。。。我是不会在乎什么多久的友情的!!!我忍耐度真的很不高的咯!!!

还有。。。你讲话可以讲清楚吗???起初我以为可以载到家我才开始死命扫货。。。现在呢???结果我得一个人从车站杠到lrt站。。。然后还要自己搭巴士才能回到家。。。你懂有多重吗?!你懂有多有多少行李吗?!你们都不了解。。。就以为我可以很轻松的回学校!!!还有。。。我读书那么久。。。你有给我零用钱吗???我靠的是自己!!!我不懂你做什么工啦!!!跟你拿钱总是那么辛苦!!!如果我有钱我能活。。。我需要向你伸手吗???难道真的要我边做工边读书吗???不要逼我。。。我真的读不下我一定停学!!!我只有自己做工养自己!!!

今天心情超不好!!!就让我任性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