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KL Trip

很多天没写blog了...因为我消失到吉隆坡去了...去了sunway pyramid...midvalley...sungai wang...KLCC...买了不少衣服...吃了不少的食物...我总共卖了三件衣服...一件SUB的formal衣...价值RM139...发觉自己好像很富有...一件白外套...一件线条衬衫...可是就是没卖到裤子...还买了一个背包...超便宜...mickey的...才RM30...吃了香港餐...一碟小小碟的烧鹅竟然要RM24...妈呀...贵到~~~一碟烧猪肉也要RM17...真的是超有钱...最好笑的是佩颖只是吃了一碗红豆沙和喝了一杯柠檬茶...都要给RM34...因为我们三人总共吃了RM102...超有钱...晚上我们去了USJ吃steamboat buffet...结果我和美仪一人帮佩颖出一半的钱...超好吃...我们吃到要呕...超值得...结果吃到搭不到巴士回家...哈哈...白痴...然后还吃日本餐...我吃了超辣的拉面...其实并不是那么辣...结果吃了肚子就不舒服...当晚就泻肚子了...隔天搭LRT是竟然还在痛...我的天哪...虹霖的家没有水...结果很难才有的冲凉...我们三人在midvally买了超多东西...我们都没有试过那么开心的逛街...感觉超棒!!!死人美仪一直说我不会拍照...气死我!!!
Sunway Pyramid
Midvalley
叉烧包与烧卖
'烧卖'与咸鱼花腩堡
大大的叉烧包
可怜的'烧卖',被'叉烧包'抓去拍照,可是好像很开心喔...
我啦...在fitting room里偷拍...结果就买了里面那件...新的风格...
我的朋友家竟然就在'十分红演唱会'对面而已...超棒...下LRT是竟然放烟花...我把它拍了下来...我如果站在他家看是完全免费的...因为它住26楼...完完全全很清楚...可是当天我在享受火锅...哈哈...

隔天就会太平了咯...美仪佩颖竟然搭不到巴士到pudu...吓死我...四点的巴士...他们竟然3:50才到...哇...吓鬼死我...还好来得及...要不然...哈哈...逛多一天咯...嘻嘻...回到家立刻向妈妈炫耀买了什么...这次总算买载而归...

No comments: